close

忘記是誰說過,談戀愛就像跳國標舞,除了自己要跳得好,也得要配合舞伴的呼吸和腳步。
和你一同跳著愛情雙人舞,有時你節奏加快,我急急跟上;
有時候你臨時轉圈,我驚呼一聲盡力轉得漂亮;
甚至預想著你可能的舞步來準備下一個動作,務必讓你覺得跟我跳舞最有默契、最快樂。
有時你的舞步好難,我跟不上拍子,進退失據。
若是我出聲請你配合,偶爾你會放慢速度等我,但多數時候,就算我舞得狼狽,你也堅持自己的動作才是正確。
我想是我愛你比較多吧!跟你在一起,很多事情都依著你的喜好,你有時說些惹我吃醋的話,會跟一些人抱一下,這些我都適應下來了。
我跟其他女生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僅僅是怕你誤會,更不給自己愛上別人的機會。
我想,如果哪一天,我因為愛上別人而離開你,你會難過的,而...我捨不得你難過。
是不是因為我表現得太忠誠了,我頗擔心你的不計較個性,也沒辦法想像其他男生摸你頭、搭你肩、摟著你,
更怕你因為愛上別人而離開,所以無法將心比心了解我的感受?
就算如此,但平時依著你的我對這種事情如驚弓之鳥,非常在意,避個嫌讓我安心會很難嗎?
這麼捨得我難過。
你願意跟我一起跳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