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那個喝綠茶一定要二分之一糖的怪咖
點名要我寫一下的~
好吧~老娘就來寫一下好了~

01.最近在看的電視-----------------------隨便亂看(因為熟女真命苦播完了...)
02.最近在做的事情----------------------- 搞憂鬱(廢話..老娘才剛分手耶...)
03.最近在聽的音樂----------------------- 張惠妹 -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啦~~嗚~~~)
04.最近在吃的東西----------------------- 吃很多.....(= _=+)
05.最近在看的報刊----------------------- 柯夢丹波(超好看的啦~哈哈哈哈哈~) 
06.最近關心的話題----------------------- 那時候公司要去香港呀!?(好像五月吧..)
07.最近常去的地方----------------------- 台中的家..(不想再去混夜店了.....)
08.最近常想的異性----------------------- 老媽..(開始只有掛念著家人而以....)
09.最近最想做的事-----------------------去跟公司同事去香港玩~(Ya~Ya~要出國了~)
10.最近身體情況------------------------- 好像有瘦吧..(我也不知道~聽說變憔悴了~)
11.最近理財狀況------------------------- 存錢中想去香港玩~(反正就是狂存錢中~~~~)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謝謝你們大家一直陪在我身邊~~~(謝謝~~)
13.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一定要成功~要過的比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