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題問答遊戲
*名稱:100題問答遊戲
*規則:1.發表一篇文章 按照以下的問題確實回答
    2.填寫完畢後再找10個朋友繼續玩下去

1我的全名:黃國豪
2別人怎麼叫我:Jk國豪
3我目前的狀態:累的要死!想念台中! 
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2005/10/25
5身高:176
6體重:秘密
7血型:A
8星座:獅子(超級像的喔!)
9身分證上的性別:男(要說女也不反對)
10用啥交通工具移動:腿.腳踏車.機車.公車.
11打工次數:有點數不清
12打洞次數:沒!因為怕痛!
13熱愛的唱片:不一定說!
14熱愛的八點檔:很早以前的武媚娘傳奇!
15熱愛的書:Holy Bible
16熱愛的電影:會讓我狂笑的喜劇片
17曾經很迷的:李玟!觀世音菩薩!
18最近很得意:看起來有瘦!
19戀愛次數:2次..口憐的人!
20不得意的科目:痛恨數學!超亂的!
21上手科目:超愛會計..可是數學不好!
22硬要買一個名牌:香奈爾
23未成年的心情:真想超快老!
24成年的心情:真想要變的更老!
25加倍佳的口味:沒吃過!
26我的手機門號:遠傳電信!超貴的!
27菸的牌子:怕早死所以沒抽!
28玩的線上遊戲:玩過希望!可是要錢後就沒玩了!
29喜歡的數字:1!不知道耶!就是愛No.1 !!!
30喜歡的顏色:明亮的顏色!       
31麥當勞必吃:板烤米香堡
32住最遠的朋友:紐約-長島
33吃不吃回頭草:應該會吧...
34對吃回頭草的看法:還有愛為啥不吃勒~
35對排隊買Mr.Donuts的看法:又累又無聊!天呀!台灣人!
36對奇摩交友的看法:難用的要死的鬼東西!
37對留學的看法:邊玩邊學最重要的啦!
38對健康的看法:只想平靜的老化!不想要生病!怕痛!
39對休學的看法:如果不適應!離開也好的啦!
40對劫運不斷的看法:萬事都互相效力!必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41對速食者的看法:蝦米是『速食者』??
42人家說你長的像:高雄人(內心的O.S:不~~~)
43口頭禪:什麼芭樂屁!    
44有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哈哈哈!狂笑!會開心一點吧!
45腳皮怎麼處理:通通剪掉!殺殺殺!
46想給忘不了前男/女友的人一句中肯的話:零分和五十九分是一樣的!
47睡覺前通常在幹麻:哭!
48起床第一件事情:以前是發呆!現在是全副武裝讓自已安全!
49上一本看的書:聖經!
50愛人的名字:什麼爛問題!害我心傷!
51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陰陽師(安倍晴明)
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0(以成年人來膚延我!)
53討厭女生type:心機重.沒禮貌.噁心
54討厭男生type:自大.自以為帥.色.心機重
55每個月手機費:破表兩千(= =)
56大便時會一邊幹嘛:看書.發呆
57覺得最有效減肥方法:吃少.運動
58激突時怎麼辦:坐下!不然難道要給別人看嗎?
59作弊被抓怎麼辦:裝傻
60最愛吃的台菜:空心菜,龍鬚菜
61夏天最愛穿啥:短袖
62大概幾天拉一次屎:一天拉0-1次吧(問題有尷尬到)
63十年後我在幹嘛:做彩妝造型師賺大錢
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小Jk
65兒子名子要取:Jk國豪二世
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媽的!被騙了!
67最想去的國家:新加坡
68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感覺起來有高級feel吧
69夜市必吃:飲料!
70國中時的印象:歷練最多的一個學程!
71下次刺青想次哪:練出肌肉後刺肚子!
72看過最噁爛的生物:抓起來軟軟的動物!
73養過最噁爛的生物:既然噁爛怎麼會想去讓他活下來!
74整形最想整哪裡:瘦臉&小鼻!
75總分一百分,台語流利度是:60分
76小時候的夢想:當老師(後來發現老師也會失業!)
77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不知道
78吃咖哩的辛度:不再吃辣的東西!
79最花俏一件內褲:沒!都很平凡!
80臉怎麼保養:擦收斂水!
81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幹
82msn帳號:just488@msn.com
83生肖:兔子
84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的人:四川(我還五溪勒)
85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唉~他媽的以後少來這一招!
86大概多久看一本書:不一定
87最近很失意的事:一時衝動考上和春!結果發現是爛學校!
88失眠時都怎麼解決:沒失眠過
89髮色:狂愛黑色&銀色!
90上一次生日蛋糕的蠟燭是幾歲:18
91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東森的全部&Good TV&MTV&V音樂台
92最後悔的事:考上和春當班代....
93早餐通常吃什麼:亂吃!
94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女
95曠課通知單最多的數字:3
96在東區跌倒怎麼辦:快爬起來裝沒事跑掉
97失戀該怎麼辦:大哭一場
98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媽的!問題真多!
9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老媽
100最後的話:終於寫完了!感謝媽媽,爸爸,阿伯,阿狗(撒狗血的得獎致謝詞)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