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苏打绿


你在那窗口皱眉头谈地说天
我这里脉搏连伤口都不好受
想着你说的和笑的会是哪些
在图书馆查不到的字眼

这新闻是你的独家画面
我发觉活着或放着那些心间
想着你走的你留的会是哪些
在地图上隐姓埋名的街

这世界规律争吵的表演
特别的我看到你
有些许跟着太阳转了圈
你走在我视线焦距里面
象是马戏团小丑疯了点
没人发现我钉在绳索上面
也许我不应该这样笑了颜
no matter you are mary, helen or ginger something you know
i cannot tell what i waiting for alright
you're better to hurry up tonight

你是我上帝我家人还是魔鬼
我靠着线索去生活甚至咳嗽
如果保持美小心让我捕捉
就在一瞬间美梦全了空洞

am i a loser or a winner within this game
how can i be free to having my cup of tea
i should be ok but i'm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