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你傳呼的信箱
夾在寂寞被釋放的夜晚
突如其來的感傷好心酸

重溫最後一次相約的櫥窗
避開人群來來往往的目光
完整的想你一遍 再將你遺忘

想你的現在 是不是和我一樣
想你的未來 有沒有一絲遺憾
想你的過去 會不會都是很勉強
胡思亂想 越陷入越迷惘

乘思念的翅膀 帶真心去流浪
遠離這沒有愛的地方
沒有期待 就不怕迷失了方向
再也無須掛肚牽腸

乘思念的翅膀 帶孤獨去流浪
找一個叫寂寞的天堂
卸下所有用淚水交換的行囊
再也不必暗自神傷
我再也不用苦苦閃躲
愛的糾纏

重溫最後一次相約的櫥窗
避開人群來來往往的目光
完整的想你一遍 再將你遺忘

想你的現在 是不是和我一樣
想你的未來 有沒有一絲遺憾
想你的過去 會不會都是很勉強
胡思亂想 越陷入越迷惘

乘思念的翅膀 帶真心去流浪
遠離這沒有愛的地方
沒有期待 就不怕迷失了方向
再也無須掛肚牽腸

乘思念的翅膀 帶孤獨去流浪
找一個叫寂寞的天堂
卸下所有用淚水交換的行囊
再也不必暗自神傷
我再也不用苦苦閃躲
愛的糾纏

乘思念的翅膀 帶孤獨去流浪
找一個叫寂寞的天堂
卸下所有用淚水交換的行囊
再也不必暗自神傷
我再也不用苦苦閃躲
愛的糾纏

好久不見你傳呼的信箱
夾在寂寞被釋放的夜晚
突如其來的感傷好心酸

重溫最後一次相約的櫥窗
避開人群來來往往的目光
完整的想你一遍 再將你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