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明白 直到現在
其實傷害 抵不過真愛

終於才明白 我那些倔強的姿態
只是讓你 更想要離開

我不再 耿耿於懷
淡淡悲哀 取代了責怪

一點不意外 你還在我心裡徘徊
我不曾刻意的等待 思念卻解不開

終於釋懷 當你又迎面走來
突然發現錯的是我不是愛

終於釋懷 沒有誰違背了愛
只是心的窗口當時沒打開

~☆間奏☆~

我不再 耿耿於懷
淡淡悲哀 取代了責怪

一點不意外 你還在我心裡徘徊
我不曾刻意的等待 思念卻解不開 喔~

終於釋懷 當你又迎面走來
突然發現錯的是我不是愛

終於釋懷 沒有誰違背了愛
只是心的窗口當時沒打開

你現在快不快樂 有沒有一些時刻 會想起我
願不願意原諒我 曾經不夠 溫柔

終於釋懷 當你又迎面走來
突然發現錯的是我不是愛

終於釋懷 沒有誰違背了愛
只是心的窗口當時沒打開

終於釋懷 當你又迎面走來
突然發現錯的是我不是愛

終於釋懷 沒有誰違背了愛
只是心的窗口當時沒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