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可以冷靜聽你說 那就表示 我已經原諒了你
如果我可以釋懷的擁抱 那就表示 我已經放過自己
就停在這裡 我想起我愛過的你 聲音那麼動聽 擁抱那麼用力
回不去了 只好輕輕放下那個你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 留下一時衝動 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雖然還會在意 此刻誰的雙手被你手握緊

如果我可以冷靜聽你說 那就表示 我已經原諒了你
如果我可以釋懷的擁抱 那就表示 我已經放過自己
為了要忘記卻變成什麼都想起 難過也許淡了 想念卻變深了
曾在愛裡 我們都得原諒那過去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 留下一時衝動 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雖然還會在意 此刻誰的雙手被你手握緊
至今我還不明白 只剩原諒的愛情 究竟算不算失去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 留下一時衝動 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希望你會想聽 那一點點在意 是為了自己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 留下一時衝動 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雖然還會在意 此刻誰的雙手被你手握緊
此刻誰的雙手被你手握緊
那一點點在意 是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