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音起 我眼眶就紅了
全世界正旋轉著 我不再是我了
因為你給我的溫熱 從不需要言語 最甜美的負荷
我轉身離去 心裝得滿滿的
卻還不停懷疑著 幸福超越了快樂
我們封存了這一刻 永遠會被記得 無法再重唱的歌

當世界拿起手機來來往往傳送簡訊
三言兩語愛理不理真情假意
你知道我從沒忘記你對我的期許
偶爾有風雨 我不在意
有挫折 就更努力 感覺會帶我向你靠近

心裡有你陪著我 就不害怕寂寞 做最真實的我
心裡有你陪著我 就不需要理由 做最幸運的我
淚光裡有笑容 夢想裡有承諾
我沒有忘記過 一路是你陪著我

我有時暫停 大街上擁擠著
人們今天追逐的 也許明天就忘了
其實都是在尋找著 我們已擁有的 神奇共鳴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