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你想睡了沒有....
可不可以陪我...熬過這個時候...
你不喜歡喝酒...我就不喝...
在沙發旁邊...聽我說感受.... 
我們就像是久別重逢的朋友...
原來我...比想像中的孤獨...
而這個世界...卻熱鬧的好恐怖....
我已經厭倦了微笑...
可是要哭...我多久沒哭....
我怕我已經超越了...
人類能夠忍受的程度....

想聽你解釋...
為甚麼人...
總需要人...
才有幸福...
想聽你解釋...
是不是我性格讓我走到這一步....

我寧願變成低等動物....
無知地隨你意旨走路....
我厭倦了堅強...
不想做主....
可是不在乎是一種藝術...
似乎更加超越了做人的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