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好深刻....



我還是依然愛你
作詞:李姚 作曲:曾偉琪 編曲:Terence Teo

我打開這屋裡唯一的一盞燈光 屬於你的日記還在桌上
伸手攤開那難以數計的過往 彷彿回到 往日時光
早己習慣不讓自己在睡前亂想 沒想到今天又再度受傷
以為對你已不再有任何幻想 沒想到還是 不能遺忘
我還是依然愛你 不管是不是分離
雖然我是真的那麼那麼努力不想你
我還是依然愛你 以為已經忘記
沒想到那只是 我跟自己在演戲

Repeat *,#

如果一切還能繼續 我想我會珍惜曾經熟悉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