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
作詞:蕭瀟/王雅君 作曲:朱敬然 編曲:林揮斌

記得那一天 窗外細雨綿綿 你捧著我的臉輕輕說了再見
你說我不可以掉眼淚 你要記住我最美的笑臉
但我卻在你轉身的瞬間 看見了你 紅了雙眼
我愛你 我真的想永遠好好愛你
是我叛逆善變又任性 一次一次傷透你的心
我好想你 我真的想你快不能呼吸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 我愛你
記得那時候 我真的不懂事 你越溫柔越包容 我越放肆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子 我是孩子你是我的天使
現在多想窩在你的懷裡 這一輩子 永不分離
我好愛你 我真的想永遠好好愛你
沒有你的手給我溫暖 我的世界冰冷黑暗
我好想你 我真的想你快不能呼吸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 我愛你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