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夜的關係 身體很多以前沒浮出來的病都浮出來了
臉色變的暗陳 毛孔也開始鬆馳 乾巴巴的皮膚都快變成了肉鬆
公司裡的人事卻令我退避三舍 從未想過的『辦公室文化』出現了
以前一直以為 女人很好搞 男人也不差 爾今才發現 利益當前
誰也閃不過 因為大家都只會把眼睛放在對自已的好處上頭
想著要抱誰的大腿 想要鬥垮誰 想要鬥爭誰 想要保護誰的誰
到底這些代表了什麼?   保護了誰的誰而鬥垮了誰的誰很好?
我不懂 過去的工作經驗看來 還不夠 我的能力 還不足

==========================================================

我心裡沒有那種悸動的感覺了 因為我不記得些什麼 也想不起來
就遺忘的遺忘 該Delete掉的都拿掉 沒有的就讓它空白吧
想不起來的某某 我也就算了 不像過去還硬要強求尋找些什麼
很好 看來那天的重傷 換來了傷口的至癒合 不會再痛再傷
兩年多的傷 就在2008的這一年徹底遺忘 重新的出發吧 加油

==========================================================





很好很好 看起來有瘦 那天的妝很美 髮型也不錯 重點是有鬍子 哈

==========================================================



來都來了 就再一張吧 不錯的照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