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 我會這麼的 過度成熟
甩開的雙手 不過就是這樣的幾秒鐘
今晚的我 奔跑 甩開了一切羞辱
笑吧 大聲的笑吧 就一直笑吧
恨吧 用力的恨吧 就恨下去吧
翻翻了電話簿 從第一筆看到最後一筆
真的耶 我找不到你的名子在那裡!
大笑 才發現 原來你已經死了
恨透 才發現 原來死人不說話了
奔跑再奔跑 唱歌再唱歌 我學會不傷害自已
過去的我 或許就會不上班讓自已墮落
過去的我 或許會躲在家裡害怕那像箭的言語
過去的我 或許就乾掉許多的酒以讓自已不清醒

現在的我 只是大笑 唱歌 奔跑 胡鬧
過我的生活 走我自已的道路 真的 成長

*****************以下是題外話*****************

前兩天在網路上遇到NICO姐姐 互祝聖誕快樂
3R3H 和蘋果、蘋果哥、蘋果嫂一起 !沒錢、交什麼女朋友

跨年快到了 其實有點想出去玩 但可能要等到一月中旬
打算約文茜姐姐來台中一起出去走走 最近悶的我不開心
一月行程很多 二休一的生活即將開始 蹦蹦跳跳

我想訂柯夢波丹.......30雜誌...商週...Cheer....都來個一年份吧...
上博客來選書...我很沒節制...挑了貮佰叁拾多本共壹萬捌仟玖佰多...
買書能買到一萬多快兩萬....我真是個奇耙....不過沒錢買...
分四期把它們全搬回家(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