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 一想到 就好想關心他
打一通電話 說說話 就也足夠
很像家人般的感情 每次說話都很滿足
總知道 過的很 我就覺的很好
大家都很好 我也就變的會開心起來
一個人 沒什麼不好 只是一些些的孤單
就算大型的假日 像嘉年華的日子 也一樣
每年國定假日 就好想找些人或事來填滿
為的只是不想要自已一個人 怎麼走都怪
能學著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喝咖啡
學著一個人搬家 學著一個人走路上班
學著一個人勇敢的走進電影院 而不怕孤單
我愛的是誰 或許我 比較愛我自已吧
一路走來 真的 夏霏姐姐說的對
不適合你的男人或女人 會讓你找到適合你的生活方式
這...     是真的........


为何爱上你 想了不想太迟了
不能不爱你 对的错的不得已
谁能明白 说一句话掉一滴泪
为难的爱我在表达
天没有暗是我的脸
好心灰留在暗地里
感觉我自己 还是爱上你
哭了累了 都是倔强
为了要爱你 自尊自卑
都是我在拖延 你不要走有一句话
有一滴泪有些为难 被你安慰
越陷越深越看不见 有什么后悔 oh
你是真的吗 但我当是真的
只要能继续 爱著想著
不让你为难 oh 一生有多久
我给我去 到无尽的尽头 oh
终于我看见 自己的模样
因为爱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