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呀~
整個忙到翻掉了~
每天就是忙著打電話 派勤
一天到晚叫不完的人做不完的事
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 十一個小時怎麼撐
而且四天過後我就要調大夜班了
ㄨㄢˊ ㄉㄢˋ    整個大夜就很可怕
而且人整個氣氛很詭異 感覺很刁
不愛這種感覺 我想上早班啦
不過很好的是 我的薪資合約只打一萬七千五百四十
絕對沒有人知道我實領多少 只有副理跟公司裡的人知道
哈 開心 反正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在那裡上班 領多少錢
我就默默的做 目前只要還清負債就可以過比較好的生活了
二十歲的自已 度過厄年 現在看清 收拾厄年所帶來的殘局
我會努力不再任性的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