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疼愛自已了 也比較懂得一些事了
心情比較放鬆 有些事 隨緣也罷 不太想再強求

肩上的擔子還是一樣重 有些事還是深思熟慮沒有結果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與情感放的深重 我想我會拿捏 不再受傷

有一些事 我想 現在會選擇放在心裡 不太多說些什麼
話似乎變少了 但是明白的卻是一樣多 有些時候 不知道 不明白

去年的十一月 我在準備搬家 今年的十一月 我在準備出發
跟去年不同的 是心境 是準備自已的心 而非物質上的變動

心與心之間 我想 我又比過去的我比較成熟了一些
至少 我會知道有一些過錯 不該再犯 不該再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