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叫 大半夜裡鬼吼鬼叫一下
為的是發洩我身邊最近發生的一大堆怪事
我的想法很開明 我的思考也不會太古版
但 我真的真的還是沒辦法接受兩個男的跑來我面前說要出櫃
別再做這種事了 我會一邊尖叫一邊當做沒聽到似的逃開的

================================================================

期待已久的台北EMERGE已經結束了
有新人 有舊人 有不認識的人 有名人
想不到基督徒的藝人這麼多 真是嚇死我了
飛、沁、JJ、耕宏、Wing、周杰倫都到了
四天三夜的行程還不錯 只是台北教會的管理員很機車
告訴你 太機車可是會被騎走的呀~~~~
決定明年不再住一樣的地方 去新店租飯店來住 Ya~

================================================================

同樣的事情 就算不同人、物、場景
但 感覺依舊 該是養隻豬然後買個拳擊沙包的時候了
每生氣時 就去掐那隻豬  然後對沙包拳打腳踢
不然我怕我一生氣就把我們大樓的主委殺掉
先給她兩刀 再賞她兩大巴 再給她兩腳 然後送她上子母車說永別
整個就是大白目到極點 現在是老女人都愛落井下石就對了

================================================================

工作合約不簽 恢復失業狀態
唉 宅男真好 不必找工作也不必擔心發胖
每天吃飽睡 睡飽吃 玩電腦到眼珠掉下來
看電視看到電視爆掉 整個人就很羨慕他們那一族呀~~
那像我們 拼命的找工作 工作被老闆罵 下班罵老闆
上班被客戶罵 休息室裡罵客戶 整個就無言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