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端午節 早晨十點半驚醒


原來連休四天....也會令人害怕的驚醒呀....

今天晚上一直覺的好像怪怪的 有不吉祥的預感

悶熱的天氣使的邪靈也一直蠢蠢欲動


機車 害我今晚一直都有種不平安的感覺

合約到期六月底已經確定了 明天的面談 期許順利

綠X利的門市 日商呀.....竟然逼我去學日文......

派遣公司連登記三家 你們好眼光呀 竟然同時找到我

我不想上台北受訓一個月呀~ 經濟人呀~您就饒了我吧~





今天 心裡有種微妙的感覺 只是覺的 如果重來一次會如何?



會更好嗎?
亦或者會變的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