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用文字太難描述 寫了 也看不懂
倒睡三十一天 厄年The end 感謝主 終於結束了
去日奧買了線香 希望能平穩自已的身心靈狀態
恢復了會員身份 七月我會努力的去跑CF運動的
身邊有人生小孩 有人要去當兵 有人移民 有人留學
最近身邊的人事大調動 感覺好像我真的老了 該自省...(茶)
派遣的合約又到期了 工作史上最短的簽訂合約 一個月
我當初怎麼會願意簽..... 真是不懂當初的心態
新工作週三下午面談 希望薪資能向上提昇呀 求主保佑
跟蟲通過電話 好想拼下南部探視你們 但『他』放假了
我也就不便多去 或許要等到他再度北上的時候我才會下去吧
七月EMERGE不知道新主管會不會批準 禱告主吧
檔案科的爛攤子收拾好後 就準備搬新家去做新工作囉~
決定從厄年過後 就要讓自已過著潔淨的新生活了
記得 一定要開心 陽光心情最重要 其它的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