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五月的第一篇吧.....
昨天整理照片時 發現去年的228我竟然在墾丁  = =+
到底是那時候的相機壞了 亦或者是墾丁二月比較熱.....
至於去年的的五月我在那裡呢.......應該已經在準備搬回台中了
去年的從2005/11~2006/05都這一個時段共七個月都好開心
好多照片喔 時間過的好快 人們來來往往也都好迅速....
一年了 超多人進到我的生活裡 一季 一個月 也漸漸的離開
不過 變的不是別人 而是我自已 不停不停的修正我的態度
但是我也不停的 修正 我的付出 一次一次的 逐漸減少
神說: 如果問題不學會解決 我會讓這個問題一直重演 不會讓你逃掉的
我說: 好吧 如果真的面對 那神呀 我願意順服 但有沒有機會?
有時 好想重來過去的時光 但不可能了 人無法比較 但快樂可以
最美最開心的在那時候 現在有沒有辦法去超越? 我想知道呢
馮姊說 人要學會自救 如果不能自救 很多時候是沒人在身邊的
我想 馮姊還沒說 我已經自已在經歷裡 學會了這件事
加油 厄年剩下最後一季 過完了 就會越來越順了 祝福我吧

遇見 Stefanie Sun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