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招待至春兒黑珍珠家中聊天(
六十坪的家原來打通之後感覺超大的
話說想跟我聊聊我的生涯規劃.....
原來她現在看不到我的未來 有點擔心
不過為了這件事情特地把我叫去 我真的有點嚇到了(

太多路要走 心神不定嗎? 我想我知道問題出在那裡
先去當兵嗎? 為的是我的未來嗎? 好多人這麼說......
S形的脊椎能不能當兵....這還是另一個問題勒.....(

公司終於要開始運作了 但仍然不看好 反正不管了
三個月的派遣合約下來 合約終止就是去當兵罷了 沒差(

昨天聊到朋友分四種 才發現我真的超愛創立名詞的
交心朋友 普通朋友 利用價朋友 庫存
你是那一種? 而我又是那一種? 沒人知道 心照不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