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到了 明明是個該記念的日子
到最後 卻變成了台灣政黨炒作以及操弄的日子
偏偏有許多白痴 願意相信一些空頭話
原本帶領著民主向前走的政黨 現在變成『白痴集中營』
從教育首長一直到國家首長都是如此 更不必提立法的代表

==================================================

想離職卻離不開 要開始發人了
一場再所難免的搶人大戰即將開始
拼了 為了得到最終的勝利 我想 我會越來越強勢吧
不想輸給別人的我 一旦決定要做一件事 我就會一定要拿到第一
跑在別人的面前 至少 不能輸給別人

==================================================

常常會經過建國北路與市民大道口的theFLOWmarket
很想停下機車進去逛逛 但是往往都因著時間很趕而作罷
工作的地方明明就在購物時尚美學的樓下 卻連一次都沒逛過
因為時尚往往等同是大筆的銀子 一個月的薪水少的可憐 還是算了吧

==================================================

我不想玩復複雜的感情遊戲 更不想要玩一些無謂的三角關係
我只想把自已的事情做好 好好的過著我的生活就好了
或許一個人逛街很孤單 一個人睡覺床太大 一個人吃飯很奇怪
但是 有時候被別人恨 被別人怨 我寧可不要 就靜靜的就好了
不想利用別人 因為看過利用別人的現世報 一陣的可怕下場
我.....還是乖乖的繼續做我的乖小孩吧 哈 乖乖的陪我的狗就好了

==================================================

找了Ruby剪了一個不錯看的髮型 越來越找到對的型可以變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