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明天回台中 因應過年 禮品全都陪伴在身邊
很想敗家 想買一件新的西裝送給自已當新年禮物
但是眼看著冬天又要過去 夏天又即將匆匆的趕來
我忽然考慮 現在到底該買啥衣服? 長or短袖?
三月份回台中 當初上台北 現在又調台中 瞎了
看著某些人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彷若我不在乎
好看看久了 就不會再有情感的波動和些許不捨了
越來越覺的有些的理所當然和勢在必行的小無奈感
利用別人 被別人利用 看在眼裡 也只想在心裡
新的一年 我想要過的是更好的生活 能不能成全
某位星象專家說 Leo今年有機會能擺脫單身生活
生肖命理學說 屬兔的人今年一定會過著更好生活
現在的我 好像不再在乎些什麼 我的世界我重心
晚間 買了壇香 點起 香煙裊裊 我的心 平和
回台中的行程一團亂 行李 一團亂 唯有心很穩
那時候可以去林口拿回我的最後一箱行李 沒時間
很想看看好久不見的人 不見的事 不見的物 !
事業草創初期 真的是忙翻了 找人 面試新員工
教育訓練 辦公室安排 新進人員安排 有的沒的
每天腦袋裡裝著好多的事 好多好多好多亂七八糟
還得要兼著準備即將到來的轉學考 步入學生生活
開始準備休五天的年假 我開心 但好亂好忙好瞎
我的生活 怎麼像連續劇 持繼上演著 奇怪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