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冬天似乎特別冷 不過我遇到了一堆很讚的同事
春哥,發哥,融阡,俊輔,政宏,淑惠,大小靜如,雪鈴副站,組長
雖然不可否認的政宏是怪咖,副站有點小心機
但是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這點令我很欣慰 至少不會再互相算計
等到2007年開始 政宏&俊輔離職 小靜如離職 大靜如調板橋
雖然大家認識不久 但是大家都有互相的留電話喔
這種感情是很讚的 大家在很短的時間就成為了不錯的朋友

========================================================

昨夜 翻著舊照片 微笑 被說成是變態.....(Rock喵:自虐)
或許吧 但是我心裡 好像有一絲絲的陽光撒進去了
雖然不知道能夠持繼多久 但是我覺的很開心
至少 不再是負面的情緒 而是全然美麗的心
2007要來了呢!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已喔
特別是你和妳呢 因為我已經不再跟你們聯絡了
我只能默默的在心裡祝福你們呢 祝 幸福

========================================================

冬天好冷 不能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