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堅強吧 那我何必要假裝自已很堅強呢?
在外頭的樣子  和在裡面的樣子 是兩種絕然不同的樣子
我很常一人把燈關掉 就在房間裡面呆坐著 想著 思考著
那天打電話 鉑說 如果你狠一點或許早就忘了有我這個朋友了
但是我 又在堅持什麼呢?  還記得你的愛說 難道想回到像過去那樣?
我只是冷冷的回應 不可能的 因為我們的生活環境已經完全的不一樣了
嘿 NANA出了第二集了呢 你還記得第一集是我跟誰去看的嗎?
明明不堅強 卻裝的很堅強 是否會造成遺憾呢?
如果我也像奈々一樣寫信給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連看也不看就撕掉呢?
網路太冷漠 少了幾分的期待和期許 信 或許能多給我一些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