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已這樣子做很怪 但還是做了
或許我自已又跨出了第二步 而不去計較什麼
時間或許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吧 不論是看法或做法
想法 或者是一些的觀感 我不再為自已感到該回收什麼
我只是淡淡的覺的自已應該完成一些什麼事情
生日快樂 我的朋友 或許不會再見面了
你和我的生活都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不是嗎?
想要再恢復之前的種種是完全不敢再奢想的
只是期望我們都能過的好好的 這樣子就好了
我也在向前走呀 一直 一直的在向前走

經歷了幾個人在身邊來來去去 但都已經不會再有困擾
不再有『曾經擁有就應該永遠擁有』的想法 也不再要求
只希望自已能夠珍惜的每一段不要再讓像和你一樣的悲劇發生
加油吧  

最後 還是跟你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