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職場中被別人叫成媽媽或者是大姊忽然只是一笑置之
不太去理會但是又有一點點的感觸 我是否又在照顧別人了呢?
想到之前的對話『遇弱則強』似乎已經變成了事實
我是多麼的軟弱 但是我又得要把自已的軟弱包覆起來
只是因為害怕別人太容易去看透自已的內心 而暴露出了弱點
我是否能夠再更無懼一點的去面對人心?
是曾能夠不要逃避別人的關心和付出然後再來哭泣
是否能夠不再陰險的想著要防備別人 和攻佔別人的心
是真的累了吧 我盡可能的讓自已成為成熟的人 卻失去了更多
工作上 我是會照顧後進 因為我總覺的我也是後進成為前輩
為什麼前輩就一定要欺負後進才可以呢? 這樣會比較偉大嗎?
其實我想要一些些的突破 能夠再更前進一步別再原地踏步
但是現在的工作似乎不能帶給我這些渴求
每天所面對的 就是拍照 貼雙面膠....一直重復
只要稍稍的去想要學習一些門市或者是造型方面的東西
就會備再指責的說我是『吃碗內看碗外(台語)』難道我錯了嗎?
我真的想離開 下週五從屏東高雄台北旅行回來後就要請辭了
或許之後就會進入如新開始工作了吧 台北或許也會成行了
對台北這塊土地 又愛又怕 既期待又怕會發生不能控制的事
或許吧 他都有勇氣上去了 而他也有勇氣上去了
那我又在怕什麼呢?  我已一無所有又在害怕什麼呢?
努力吧 希望我能夠再多點勇氣 讓我自已再度成長 有更多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