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生命到底是為什麼而活呢? 這是今天在上『身心靈平衡』的時候的想法
背上背的東西太多 而我們自已卻越活越不快樂 卻只能一直的忍讓
看著桌上的一張合照 一些人已各奔東西 而我留長的頭髮也已剪掉
受了傷的心也已結珈 太多太多的事都逐漸的被時間給沖淡 包括快樂的心
昨晚吃著85oC時 腦子裡面的卻是高雄金礦 但是只是覺的雷同而沒有其它想法
雙手雙腳持繼著脫皮 看來我應該是要當蛇了 竟然一直在脫皮
皮膚科醫生開的葯卻無法發揮效益 我看該是換一位醫生來幫我治療的時候了
看到Nico寫的一段話 其實我自已也想了很久 或許我一直懼怕的就是這個吧0
============================================================
年紀慢慢增加,做的事卻越來越離譜,有時候,連我們自己的人生都放棄了。
有薪水可以領就好、有人可以嫁那個人老實就好、去不了巴黎那麼八里島也好。
然後我們某一天哭著醒來,問自己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
看吧 當學生真好 完全不會有這種的煩腦 每天只會想著當下該怎麼活
一但踏出了社會就會有一大堆的愚昧接種而來的一直產生 完完全全的把夢想淹沒
辭去了婚紗店的工作 暫停一下 該是想想自已將來該怎麼走的時候了
有時候並不是要一直對別人負什麼責任 而是應該要對自已負些什麼責任
發生了錯誤 應該是要自已對自已說下次不會再犯 然後再持繼著手邊的工作
而不是把過錯都推在別人的身上然後說 都是他的錯 反正又沒差
自已的人生 自已負點責任吧 別再滿腦子都只是電腦 遲早會腐化成大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