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Yahoo!的時空膠囊網路活動的初選
如果選上了 我和一某些人的合照將體被.....
==========================================
您所創造的時空膠囊,將會於11月8日封存於美國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 (Smithsonian Institution’s Folkways Recording) 成為人類歷史珍貴資產的一部分。是的,你將會名留千史!
(以上文字轉字Yahoo台灣
==========================================
啊哈哈哈哈哈~ 是的 就是這樣子
因為初審結果還沒下來所以先不公佈是那些人會跟我一起進Smithsonian Institution’s Folkways Recording


今天有某人寄了『盛夏光年』的六分鐘預告片給俺看
而俺轉給了Miss 月 倆人看完都是對這部電影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在公司發生了一些事情 感覺還蠻不舒服的
是否該離職 我目前正在審慎的思良中

身邊出現了一些人 簡直是只能用噁心來形容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用『噁心』來說別人 想不到也用上了

愛與不愛之間 是否就是這麼細微的關係
我今天拒絕了 是否 我們也就算是斷了
並不是因為妳不好 而是因為我害怕受傷
妳還未達到我的成熟標準 再加加油吧!
妳一定能夠 找到真正屬於你的真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