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不懂 為什麼我要和時間賽跑
半年學彩妝 一天三小時學半年不是很輕鬆嗎?
為什麼一定要去找密集班硬壓縮成兩個月半學成呢?
我想 是關乎於我也年記不小了吧 三十歲 似乎離我不遠了
要在三十歲以前把自已送出去 似乎沒有一些必備的條件是不行的
錢 工作 房子 車子 這都是一定要的 少一不可 

錢 → 有豬公撲滿
工作 → 學生?
房子 → 跟媽媽住
車子 → 機車一台

在三十歲時如果還是這樣子能送的出去才有鬼
我也老大不小了 再等半年 我都已經快要二十歲了
這樣子的話到底那時候我才能開始執業呢?
或許我很急 但是 我不要和一般人一樣 當完兵翻報紙
我一定要在當兵前就知道 自已將來要做些什麼

======================================================

今天看到一張照片 喔 我都快要忘記了 原來 容貌如此
沒有掉入回憶 或許是昨天的兩瓶海尼根作怪 我完全 遺忘
只是淡淡的一抹微笑 然後就繼續的做著自已的事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