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蔡協理的話:『原來 Jk 熱愛大胸部和國外的女生呢!!』
引用陳攝影的話:『真是 崇洋媚外 呀~~』


說的真好 從Coco Lee, Jay-Z , Byonce,Mariah Carey.......
所見所愛都是幾乎沒有一絲絲的中國味 完全的道地美國
在台灣我幾乎是不聽男歌手的歌 因為幾乎是沒有什麼實力
曾經台灣出現一個新人男歌手我是很欣賞那就是曹格
他的清唱實力是很令我五體投地 覺的真是個有實力的新人
後來就沒有出過什麼聲音、唱腔、技巧是令我感到很滿意的新人了
至於談到大胸部 ........  或許吧 呵 至少美觀上是好的
Coco, Byonce,Mariah Carey 清一色有C cup 以上 我真的愛嗎?
看來  好像是事實 呵  就大概是這樣子吧

在國外上床似乎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怎麼到台灣說的詞好難聽
炮友?媽呀! 真是難聽到極點 一夜情怎麼不會用呢?
騎了?(台語)  媽呀~~~我不要聽 好可怕的形容詞.....

最近過的生活 很妙 大概就是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