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Now is In 2006 October seventh 
中秋節剛過完一個小時又四十一分五十三秒
適逢九年以來最圓的一次月圓而我卻沒有心情看
今年十九歲 遇到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或許是考驗吧
我一直跟我自已說 我一定會過去的 境遷一定事也會過的
但也是會軟弱 但也是會無助 但也是會想要依賴
單身的都會人真的很可憐 特別是看客戶的時候
卿卿我我、愛的死去活來  做為業務員 很好玩
總是心裡會有千百般的感覺湧上心頭 久久不能釋懷
而又在那些時候會特別的需要一個人陪在身邊

1. 別人都有男女朋友陪在身邊在你面前甜蜜美滿的時候
2. 分手一段時間忽然有種觸景傷情的時候
3. 自已一個人在家煮飯、洗衣、打掃的時候
4. 搬重物時需要另一個幫忙卻臨時找不到人的時候

以上四點是我個人最覺的會倍感孤獨的時候 唉唉
或許是我自已太笨 總是愛想東想西 小小的腦 卻想很多
其實我不聰明 但是我會復製 所以我請辭 離開婚紗
我不會容易『用默契來做臨場反應』因為我不聰明
即便有什麼不滿 也只能怪自已笨 不能怪別人
今年中秋 真的 過的蠻孤獨 也蠻寂寞的 希望明年 別再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