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會對助理的態度不客氣 這件事原來是婚紗界不成文的傳統
但對我來說 我無法忍受 同樣是工作 為什麼我就得要忍受你的爛脾氣
難不成 你今天睡不好 跟老婆吵架 亦或者是種種的因素 來到公司就可以吼我嗎?
每天都記十個字 打算在十一月十號來對上司大聲的吼回來 一筆一筆的我會要回來
難道沒有經過助理的階段嗎?  為什麼要有這種奇怪的傳統? 不能改變嗎?
攝影師比造型師好賺?  聽你在放屁!  我就是要走造型師 我才不要做攝影師!
攝影 真的是多摸就會了 但是造型 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出師然後開始執業!
我要來學造型 是因為我的業務跟這個有關 是因為我覺的那個真的才符合我的風格
攝影師 通常要碼就是生不出孩子 要碼就是單身到三四十歲! 我才不要
一個人是很可憐的 特別是在受傷 生病 搬重物 大血拼後 更加深刻!
十一月我就要把婚紗的工作辭掉 全心全意的去拼我的Nu Skin 我會成功 財務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