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好人 快死光了
怎麼會這樣子呢?  或許我也不是好人了吧
看到了舊同事的網誌 把我惡狠狠的罵了三行
該怎麼說呢? 我也是個耍心機耍的很重的爛人嗎?
唉 笨!  當好人很難 當壞人也很難 是嗎?
最可憐的是 當好人也當不成 當壞人也不盡興 累
週旋在心機的當中 傻笑或許能夠帶過所有吧
只是臭臉 情緒化 都依然會浮現在臉上
有時 累了 真的不想說話 卻會被頻頻的找碴
是想怎樣 告訴你們 看到我都不說話 也不笑
該是你們有自知之名的時候了 那時候 老娘情緒很不好
是會翻桌的!  有的人 不會看別人的臉色 很好!
大家走著瞧!  看我比較重要還是你比較重要!
身邊的『朋友』 快死光了 只剩下 同事 敵人 披著羊皮的狼
沒救了 或許我該享受孤獨 不應該再奢求有所謂的『好朋友』
或許 那樣子會比較開心吧 不必再意別人 不必互等 不必擺臭臉
自已最重要 Only  I'm,not  we or everybady 該是如此的時候了
即便孤獨 也應該是適應了 眼前的景況 就是如此吧
加入了『培麗』『Nu Skin』『熊妤』全都是個人的工作
愛交朋友?  或許 我不是那種人 我只適合 當個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