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呀......我要在地寫一個忙字......

每晚到了八點就要開始聽電音 從Kelly到瑋柏的電音
一直聽到真的得要平復心情來用相片 才開始聽蔡琴
從早上十點上班因為睡過頭差點遲到連隱型眼鏡都來不及戴
就開始小跑步到公司 然後十一點就到外面開始出外景 忙
換衣服 棚內 換衣服 外景 找衣服 貼本 剪片 收拾
整個一整天的行程排的很滿 連回家 都沒有時間上網看無名
像 熊寶 Sana 四小折 孫小捷 他踢 都沒時間來看&回覆
今天好不容易偷到十分鐘偷偷看了一下 只能快速瀏覽就開始出外景
每天都出去出外景 吼 我真的好想偷懶一下 能不能有一天不要出外景
能不能有一天不要在棚內工作 不要選衣服 不要看到新人 我的媽呀~
不過忙也有一個好處 就是不太會再想東想西 即便忽然想到 也沒時間多看
倒是在出外景時看到新人 會有一種莫明的感傷 因為有時候太累 新人會睡著
然後那種的互相依偎 扶持 那種就連閉著眼在睡覺 手都牽在一起的感覺
每次在旁邊看 我都會露出幸福的微笑 和默默的眼淚 不知道 為什麼
或許吧 被傷的還蠻深的 最近又爆瘦了一些 幾公斤我已經算不出來了
只是我的褲子 都快要穿不下 全部 會掉到我的屁股上面 完全穿不住
一方面是忙 一方面是傷心 其實 我已經哭不太出來了 即便想起來
甚至會想 我為什麼當初會哭的這麼傷心 有一種萬念俱灰的感覺
現在 我只想要自我檢討 讓自已再好一點 越來越好 越來越強
因為 我能依靠的只有我自已了 要堅強 才能過的更好 更美 更耀眼
比起那些什麼搶頭香,結識一些作家 其實 我更想要的 是搶錢 結識企業家
因為 那些會帶給我成功 成就 和我所想要的所有 能有的 是更多 更多
好忙 好忙 總而言之 明天放假 我要和Miss Jin 去大甲見媽祖娘娘

廣播:來賓 林默娘小姐 來賓林默娘小姐 請與一樓服務台聯絡 你的信徒在找您

遊記 明天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