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 全國婚紗業公休
今天 過完就是九月囉

==========================

投入婚紗業到今天算起剛好七天
許許多多不熟悉的東西都新起步
還好換新老闆 許多東西都很新
而一些機車的老同事 (例:阿堅)
也因著換老闆的浪潮被沖刷掉了
全新的工作 神清氣爽 重新學習

==========================

馨月呀 炮媽媽又不是故意的
還不原諒我呀 就知道我粗神經
不要再怪我了啦 我以後不會再跟你約好
然後跑去高檔的Hotel出外景的

==========================

領到第一次的薪水 就要來把技士幹掉
把所有高雄的事情處理好 離開高雄
離開那個 令我開心 也令我傷心的地方
五千 不可能的 三千塊願意給你 就算很好了

==========================

人生是否就是如此 在回憶中張望
在現實中成長 學習 穩重
不必在乎自已是否幼稚 
受了傷以後 自然而然 就會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