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回鍋婚紗業 前任助理離職
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 我踢掉別人
前兩天 聽了些許的流言蜚語 感概
原來 心機處處都有 要防的 不是別人 而是自已
說出去的話 做的事情 不要實在 只要令別人看到
有時候 職場上 努力 魄力 實在 衝勁
還要加上一點 在檯面上 和虛偽 討好
有時候 不是實在和努力 當個 拼命三郎就能成功
有時候 要加上一點點的心機 才能完成大業
現在的我 學會心機和討好 防禦別人 保護自已
在職場上 攝影師 彩妝師 門市 一個比一個奸
有時候 適當的心機和保護 不是錯 而是正確的
現在的我 把自已放在厚厚的城堡裡 不暴露在危險之下
努力固然要努力 但是 適時的心機就像調味料
能夠為自已 加一些美麗的味道 這就是黑色的美
但是 過去似乎變成了我的累墜 每每 腦中都會浮現
一些零零雜雜的過去 想起 還是會痛 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子呢? 繞了一大段路 最終 想起
失憶 卻仍殘留著最重要的那一段日子
最動人 最開心 最美麗 但 傷我最深 最痛
至今 仍然會想起 但是 已經不想再當做什麼
只是想要以工作 漸漸的 沖淡所有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