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台中 開始進入了禮服 工作 單身的新時代
坐在書桌前 看到一根白色的羽毛 因著風 飛起 
靜靜的看著 或許 開心 平靜 不會再難過
打擊鍵盤的手指 像是在敲擊鋼琴的黑白鍵 快又穩
或許 走出了陰霾 霸氣 典型獅子座 王者性格
但是 兩塊泥土 互相 吸收彼此的震力 才是正確的
或許我該改變 或許不必改變 道不同不相為謀
但是 該學習的 是這次的教訓 從中得到經歷
同樣是失敗 都在對人性的太相信 預感的精準
或許 我的責任 就是對人性一次又一次的心死
然後 再一次又一次的重新找到光明 那一面
我該離開 靜待十月 回去把我的東西 全部出清
然後 就走向分叉路 你過你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或許 該重新開始 以第三者的身份來看這件事
你去看高小姐 我也認了 反正你們是同學
現在 該我退出這場遊戲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退出 才是最好的選擇 從現在開始 換我看 你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