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k 最近在規劃一個出遊的行動 這個出遊的行動其實規畫了很久
但是礙於衝到鬼月 不然的話早就出發成行了 上面那個是九月的月份
請看到九月二十二號是潤鬼月的結束,就是『地藏菩薩#』的地方
但是請看到二十三號 竟然就是秋分了耶 何謂秋分 就是夏天和秋天的分隔線
天吶  我好想 我好想再去墾丁玩一次 我好想 我好想去學學沖浪
想不到秋天的腳步來的這麼的快 竟然就此打斷了我想去墾丁的夢
那麼看來 Mr.Jk 就只能往北部玩上去了耶 北投泡溫泉嗎? 那就泡裸湯吧!
我個人在以前泡過一次的溫泉是要穿泳衣 總覺的泡起來有一種 三角地帶被略過的感覺
這次要找誰 司機已經確定了 就是『小鉑同學』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如果真的到時候大家都在忙 讀書的讀書 拍七仔的拍七仔 那Mr.Jk就只好跟丫鉑去了
兩個孤單老人 前進北投泡湯 好怪喔 還是再多約一些朋友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