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想必留言版的那一篇留言大家也都看到了吧~
關於這件事情我個人只能說.......操!
從PC Home 的時期就有所謂的『路人甲』會留言亂問
至於亂開罵 Mr.Jk 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個人只能說..網路是個開放論壇!
任何人的批評指教我都只能說虛心接受!
但是.....如果沒有具體事證的話不好意思!我是會反撲的!
今天 Mr.Jk 我在罵人從來就沒有在匿名!
我敢罵!就敢署名!讓你知道了!就算了!因為那是我罵的!
匿名?算什麼東西?這樣子的話不是突顯了卒仔的個性嗎?
只希望如果真的覺的我難看的人!把我的名子從你的好友名單用掉!
從此以後不要再來看我網誌和相簿!也不要再來留言!
因為我近期內會去買一台相機!會拍更多的相片放上來!
儘量來好了!如果這麼有種的話就儘量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