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Jk睡的十分的口渴於是便起床走下一樓
打開冰箱拿出了既可愛又不會害我增肥的『超低脂鮮乳』
就在Jk喝的正舒服的瞬間忽然瞄到地下有一隻小強
本來不以為意(Jk不怕小強)正打算繼續ck喝完再幹掉牠
沒想到這時候小強竟然張開了他的蟑蟑翅!!!!

Mr.Jk V.S 千年飛小強

小強:不要再靠過來喔!不然我就要飛起來了喔!
JK:呃...什麼!!(驚驚驚)
小強:哼!會怕就好!
JK:死了啦...怎麼辦......

(僵持時間:三十秒)

JK:對了..網路上有寫:
     『當小強出現時可用泡沫式的清潔濟噴射可立即見效
小強:會怕就好!最好給我閃開
JK:(瞬間拿起廚房的好幫手-白博士)
小強:什麼!!!
JK:呀~~~~(一邊尖叫一邊噴撒過去)

白博士的壽命瞬間減少三分之一

小強:呃......我被淹沒了......
JK:呼....呼.....呼.....(大喘....)

就在此時........
小強竟然爬向了Jk....

Jk:呀~~~(一邊尖叫一邊使出『降蟑十八腳』往小強身上踩去)
小強:啊~~~~

JK:呼....呼.....呼.....(又在大喘....)
小強:殘念(扁掉......)

JK:呼....呼.....呼.....(還在大喘....)

謎之聲:勝利者~~Mr.~~Jk~~~

JK:呼....呼.....呼.....(還是在大喘....)


後記:晚間到廚房的時候已經不見千年飛小強的屍骸.....
   是被螞蟻搬走了呢....還是.....?
   強之妻:我使出『死者甦醒』~~
   (謎之聲:遊戲王看太多.....)



有看到這一篇的人請留言跟我分享遇到這種狀況你們會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