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本流行雜誌上有一篇專訪
『你是型男嗎?請來做這個測試!』
問了十個問題皆讓我傻眼到不行
例如:身上是否有限量的東西?
   是否有最新款的手機?
   是否有每週看兩本流行雜誌?
我的媽呀!這是什麼鬼問題?
這種問題不就是代表『有錢=型男』嗎?
其實對我而言所謂的型男是什麼呢?
1.乾淨的外表及落落大方的行為
2.談吐實在內心有料!
其實這種就可以是我內心的型男了!
對我來說我並不是沒看過真正的型男
因為身邊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帥哥
我還一度想要開鎗掃射把帥哥通通殺光
但是有錢對我來說並不等於型男!
或許在現代這種生物科技及整型技術這麼高超的社會裡
要用錢把自已『打造』或『改造』成一個型男並不難
但是內心是否能符合一個型男的條件卻是無法改變的
型男並不是漠視身邊的人高傲自大!而是使所有人都開心
可以跟你親近!好相處這才是重點!
而非用錢把全身粘滿這就是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