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開心,有這麼愛你的我
當陽光撒進房間的時候
我被陽光喚醒,一轉身看到你
真想大聲鼓掌獻給自已
然後再走到窗口大聲的說
『挖靠~你怎麼這麼厲害~』
但是我不敢...因為我怕吵醒熟睡中的你
輕輕的翻開被子...看到你玲瓏有緻的身材
真是令我有.....想要再度鼓掌獻給自已的衝動
走到客廳煮了咖啡和早餐
然後輕輕的走回了房間裡
放在桌子上面,輕輕的給你一吻....
(吻完整個臉都紅了呢~)
多麼的美麗....你是我想要呵護的人....
多麼的親切....你是我想要愛護的人....
多麼的感動....你是我想要相守的人.....
我愛你...(為了說這句話我想了多久呀....)
真想大聲的喊說:Baby 我喜歡你~~~
又怕吵到鄰居等一下被痛毆一頓....
我想呵護你直到永遠.......
身旁的人都不算什麼......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ould you Marry To m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