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不在意 
學著全忘記
冷眼看待各種折磨炎涼的交替
想安慰我自己 
讓幻想再繼續
卻無法聽著你 
無助的哭泣
卻無法帶上你和我悄然地離去

這讓...
我茫然一片 我茫然一片
我禁不住長嘆
歡樂我留不住 
絕望又說不出
隨便隨便我說我對一切都不在乎
有誰能幫幫我 
把十字架解脫
人們只想著如何利用我
卻沒人問過我 
是否需要些什麼

這讓...
我茫然一片 我茫然一片
我禁不住長嘆

有時候忍不住想哭 
想起未來讓人痛苦
卻無法控制住腳步 
也不知目的在何處
到底在生與死之間 
哪個才是真的勇敢
在我的淚水滴落前 
給茫然一個答案
這讓...我茫然一片 我茫然一片
我禁不住長嘆
給茫然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