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在生活中常常會有很多的感觸
有時候一個人,一句話,一件事
都會勾起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有的時候現在的生活或許不覺的怎樣
可是等到十年後....或許不用等到十年
像我現在是大一的學生
當我回想起高中生活就會有很多的回憶
在生活中,有開心的時候,也會有傷心的時候
但是始終會因著時間的過去而漸漸的淡去
但是過去之後在你心中所佔的地位卻很重要
在往後想起來會笑,會哭,會生氣
其實那些都是在你心裡所佔的一席之地
有的事情像是寫在砂灘上
有的事情像是刻在石頭上
時間就像大海的海水一樣
每一天,每一夜的沖刷著
你心中的那一片海灘和那一塊石頭
有的時候對一個人的仇恨
有人會刻在石頭上
十餘年過後仍然是恨他
有的人會刻在砂灘上
十餘年後或許就忘了
但是我想有三種感情是不能僅僅的放在砂灘上的
這三種情一定要刻在石頭上讓它永遠的保存下來
一是親情、二是友情、三是感謝的情
這三種情其實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
但是當你忘記其中的一種情
或是被時間的海給沖刷掉的時候
其實你要檢討你自已的心了
是否因為世上的錢,權勢給迷惑了
這三種情是人的基本要素
倘若你是刻在石頭上使時間沒有辦法沖刷掉的話
那你真的是一個成功的人
我們在這一生中
刻在路頭上和砂灘上的大大小小的事很多
但是那些是會因著時間而忘記
那些不會因著時間而忘記
其實自已可以看看
但願我們都把好的事情刻在石頭上
不開心的事就讓時間的大海給沖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