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心中是否重要呢?
忽然不知道我的位置在那裡?
時常在想...回到過去有多好?
時常在想...沒認識你有多好?
但是我不要!
我想認識你!
我想要愛你!
曾經有過的甜蜜!
是你所帶來的小小幸福!
現在你就像隻精靈!
我看到你!
卻抓不到你!
明明好想好好愛你!
卻痛恨自已的無力!

副歌:
你就像是隻精靈
想抓你卻抓不到
你是我的幸福
如今卻消失無蹤
我真的好想再抱你
你是我的小小幸福

時常在想...回到過去有多好?
時常在想...沒認識你有多好?
但是我不要!
我想認識你!
我想要愛你!
曾經有過的甜蜜!
是你所帶來的小小幸福!


副歌:
你就像是隻精靈
想抓你卻抓不到
你是我的幸福
如今卻消失無蹤
我真的好想再抱你
你是我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