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就是太容易放棄了
才會是一般人
你想做一般人嗎?

因為你的夢想特別
所以路才會特別艱難
但是艱難並不代表不可能

每個工作都有開始階段和成就階段
都有辛苦期和回饋期
如果做每件事
你都在遇到困難時就放棄了
那麼你的人生就是一直在放棄
我不想有一天回過頭來看
做的事情沒一件是我要的
不要讓別人來決定你的人生
你的人生要自己決定

當然有時候別人的意見是重要的
重點是
聽專業的人給的意見
比方說
我的專業是彩妝造型
記得剛開始用的時候
技巧還不成熟
有很多人會告訴我
你的妝有哪些哪些哪些問題
然後我就慢慢修正
但是
我只聽專業的造型師和專業美容師的意見
如果一個不懂彩妝的人
隨口說出的荒唐評語
也就不必太過在意了

其實在還沒成功的時候
有的人會有一百種理由告訴你
你有哪些問題
但是有一天你成功了了
別人又會幫你找一百種理由
說你為什麼會成功
所以
別去聽那些雜音
要相信心中的信仰
對彩妝
對自己
對未來

成功是留給堅持到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