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累了....不想管...不想動...不想問....
我現在真的只想逃離現在的環境...找一個漠生的地方...
讓我好好的休息....
經過了兩週...我瘦了....
是因為壓力呢?還是因為離鄉呢?
我想應該是壓力吧....
每一天早晨醒來....開始的...不再像是以前的發呆...
而是開始和身邊的每個人打心理戰....
懷念從前...並不是我長不大....
而是懷念...不用戴著面具的日子....
常常在想...我到底當初一意孤行....
為了我的夢想而來到高雄....
到底對了嗎?
常常想流淚...又有種必須吞下眼淚的心酸...

愛一旦往前飛 就不能後退 
只有孤單瞭解 無助的滋味
我還告訴誰 痛只有自己面對
心越過全世界 卻無處停歇 
想找個人安慰卻沒了感覺
問我後不後悔 你又怎能體會
一隻 為愛瘸了腿的鳥啊 一路 沒了伴的可悲
一旦 愛了絕不言悔 就算 心已支離破碎
一隻 為愛瘸了腿的鳥啊 註定 錯過真心的可悲
緣分 又有誰能理解 傷心 再也流不出眼淚 無所謂

很久以前的一首歌...是陶子的『瘸鳥』...
很久以前就聽過這首歌了....
現在聽起來...更是心酸.....
為了愛...夢想....一意孤行的來到高雄....
現在想後退...又因為太多現實的理由...而不能後退...
心裡真的很孤單...又能說給誰聽呢?
和主耶穌的那條電話線斷了...雖然主很想把他修好.....
但修不好.....飛越了1/5的台灣......
真的...我忽然覺的....我好像雙腳被打瘸了的鳥....
無處停靠...無法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