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名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你躺在我懷裡聽我的心

我不要華服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我怕遺忘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LOVE YOU還想說THANK YO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陪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讓我保護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顧Baby幫你顧家裡
讓我幫你把煩惱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婆我是你老公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