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甲沒去成 就連令旗都沒有換到新的
想說就去鎮瀾宮換支新的 給他除舊佈新的感覺
沒想到 唉唉 看樣子 林默娘小姐的令旗還要一鎮子
還有我的芋頭酥啊~~~~本來想買兩盒放在辦公室裡吃的啦
現在連芋頭酥都沒了 這樣子叫我以後上班在辦公室裡要吃啥~

===========================================

我不是個很有攻擊性的人吧 至少我自已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怎麼覺的 好像每個人都在對我展現攻擊 耍心機防禦
不太懂耶 難道呵呵笑也不行嗎? 那....我以後該說什麼呢?
我不愛威脅到別人的那種感覺 但首先 不要威脅到我 否則 走著瞧

======================================

『解鈴還需繫鈴人』 說的很好 我也要這麼做
但是 如果聽到的理由 又跟我所猜測的一樣呢?
壞的預感總是會成真 我不想再受一次傷了 

===========================================

松本 巧 聽說已經把非關正義和東大特訓班看完了
好瞎 現在竟然看的電視已經跟日本同步了 真是太強了
還好我也不差 我現在在看的 Sex and the city & America's nest top model cycle5
也是美國正在首播的 雖然Sex and the city 慢了一季 不過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唯一不看的 是脫口秀 因為能抓到的 盡是一些奇怪的冷笑話
或許是我翻的不好吧 就不是專業的翻譯 我聽的感覺 都很怪 不懂

===========================================

工作才發現 chan sir 會愛說我的閒話 甚至是刻意的置造閒話
叫我做某些事 然後再拿那個東西來當成玩笑來開 很怒
所以決定以後很多事 還是自立自強好了 給別人做 危險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